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鼠菀

你说我们终会再见,但我还要等多少年。

尊多

身为王尊失格了。

作为家臣的多多良食言了。

米优/蒜茄

人类只是利用你/只有这个对不起,我不相信你,米伽。

身为人类的茄子(夜壬)是灰者最好的哥们→但是身为吸血鬼的夜刃和身为圣地一员的辉者是不死不休的敌人。

毛莫毛

——小雨哥哥,小雨哥哥。

——毛毛

——莫少侠。

——……毛毛。

他还叫你毛毛,他还是你的小雨哥哥,可是你早就不是毛毛了,你是天狼穆玄英。

你有了整个世界,他却还沉湎于昔日少年。

瓶邪

用你一生,也没护他天真无邪。

薰嗣

对不起,这不是你想要的幸福。

或雪

我想保护你,变成这样的话,我会选择你一定活下去的未来。

伞修

还欠你一场还不上的胜利。

路绘

Sukura最好了。

艾晴

我会证明给你看,幸福也好,悲伤也是,都分你一半。

然而最后你承担了死亡的那一半。

咖啡甜了,糖却溶了。

……不行了,想不起来了qaq放过我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