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虽然现在说这个可能太晚了(不过应该也没人会在意?)

其实吧,我是第三任这个号的主人了。(请叫我三代目×)

一代是高中学姐(现在将大一),文艺少女,二次圈只是舔图路人。高二淡圈,号给了我的室友。(中间发生了什么?我不知道)

室友……是个混乱邪恶,什么cp貌似都可以下嘴的类型?这导致其实我正式接手(对,有段时间这个号一直是人格分裂状态)这个号的时候内心挺蒙逼的……因为,很多cp,我没法吃。(没有别的意味,真的QAQ就是吃不下去嘛)(委屈大哭)

啊,人这么多,取关都是问题……头疼了很久,最后还是下决心注册了新号。

虽然注册了新号,但是这里号上卖萌勾搭的太太们不想给她们带来困扰……所以,不会放弃这里的,新号用来闭嘴看文就好了。

恩,就这样吧。

学姐就是自称saya的那个少女。

室友……好像不知道怎么说她,貌似没有暴露过自己什么信息?

就这样吧。(啊呀所以两边都不会放写这个有什么意义呢?)

评论(3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