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对不起,我走了

不知道前因后果,不是多么相熟……但是明明那时候聊天是那么活泼的姑娘……会努力一直记得你的。

说不出挽回你的理由,看见了你的委屈。

所以,再见。

祝君一生安好。

有攸_JPT:

写完这些我就卸载客户端。


我再说一次,抄袭,我不认。你可以说我写的东西垃圾,但请不要侮辱我的人格。我也是个正正经经参加过文学竞赛正正经经拿过作协证书的人,我写的东西再不入流再难看那都是我自己的东西。我的东西。


这声对不起是给我一百四十多位粉丝的道歉,从7.30到8.12,我到这里刚刚两周,能获得这么多人的喜欢简直是受宠若惊。可是今天我删光了所有东西,这一百四十位粉丝,你们信我也好,不信我也好,我都不会知道了。对不起,辜负了你们的喜欢。


我受不了这些东西,我真的没办法忍。我很遗憾妹子不相信我,但我没办法多做解释,不听的人就是不听。对不起我现在情绪很激动,我说的东西可能太过偏激,但是我没心情再倒回去一字一句地修改了。


我离开这里,有攸离开同人。我保证有攸这个名字不会再在lof出现,不会再在dc同人界出现。我也有尊严,这是我的骨气。我说了没抄袭就是没抄袭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