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是不是人多了,哪怕爱这样的感情,也会混进其他危险?

……我还是回南极吧。


再见,天涯有梦。祝你平安。


大蚊:

有的人有多冷漠,有的人就有多温暖

气得连续哭了整整五分钟


陶然:

这个漫画的名字叫《前守望先锋指挥官和他的疯狗》

背景是  战争结束了,守望先锋被宣布非法。前指挥官和他的狗搬到一个小区住下,却遭遇了带头邻居毫无来由的恶意。一个很现实的故事。

这是我一晚上没睡画的。睡不着是因为前几天圈子里发生了一件很糟心的事,很多人到现在都在猜测事情的真相。

所以现在,我来公布真相。就在最后的两p,截图清晰,说明扼要。


这是一个R76的故事。我是可以光明正大把这玩意儿发到TAG里的。事实上,我就是为了这么做,才画了这个漫画。

但我现在没有这么做,这是我对圈子和谐留下的最后的善意。

这也是这个账号最后的一篇日志。

我想跟我的读者们说一句对不起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和文笔。但我太痛了,我对这些东西再也爱不起来了。




最后我想说一下Time After Time后续的剧情:

在修正的时间线里,莱耶斯不再是一个痛恨智械的人。澳洲核爆事件之后R76共同决定与智能中枢谈和,避免仇恨继续扩大。

新生病毒的疫苗实际效果是会让人忘记过去,情感也十分冷淡,成为一个机械般的存在,暗影守望就是为了把这些人收容到一起才建立的,当年的莫里森在麦克雷断臂前对此并不知情。

是的,莱耶斯为了避免麦克雷被病毒感染,在他被咬到的一瞬间把他的手臂齐根切断。而赶来的莫里森质问他为何如此残忍,明明我们已经有了疫苗。


重新回到现实的莫里森找回了他的腿,而莱耶斯在一起意外中中了新生病毒,成为了Reaper。一切如官方剧情里一样。

圣诞节前夜,莫里森和Reaper重新在当年那个酒吧相遇。他们都不知道对方是谁,但却一起和着背景音乐重新唱了那首歌,say you love me。临走时,莫里森去而复返,邀请他去自己家过圣诞节。

后来经历了种种艰难,莫里森重新改变了历史,而Reaper也恢复了正常。世界走向了一个你们绝对想不到的超级棒的方向,以后的人类甚至与智械合作,突破自身限制,进入了五维的世界,就像星际穿越里那样。

狂鼠,路霸,卢西奥,安娜,半藏,源氏,黑影,所有的人都会出场。如你们所料,这其实是个很大的故事。

在故事的最后,每个人都得到了好的结局。


但那就是一个,永远都没有办法被写出来的结局了。



抵制同人圈小团体,抵制同人圈冷暴力,就交给你们了。

再见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