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「曾经,包括到现在都是最最重要的纪念日」

12.10.09 在一起的纪念日。
你写纸条问我为什么要当syj的女朋友,我回答说因为他需要一个拒人的理由,而我对他有好感,也有自知之明,够安静,也够听话。
“那你为什么喜欢他?”
“大概是因为……他替我占过食堂的位置?”
“和他分了吧。”
“欸?”
“我也可以替你占位置。”
12.10.31第一次牵手。
你带我去电影院,那天人超极多,因为怕走散了,你就一直牵着我的手。
十指相扣。
掌心相触的温度很热很热,伴随着你我的脉搏交织起伏,几乎灼伤了我的心脏。
那时候我超没出息的,忽然就像个傻子一样抱着你放声大哭,像是即将溺水而亡的人抓住了最后一丝救赎的希望。
你不知道,那时候我真的好希望我们可以一直这么幸福。
12.11.11光棍节 稀里糊涂的忘了日子提早带你和死党l和y见面,差点被她们用火把追着烧以壮哉fff团。
13.2.14情人节 第一次愿意让你亲我
13.9.04 那天是你的生日 分手前最后一次见面
13.11.13 你突然转学/提出分手 答应了,哭得一塌糊涂,下暴雨围着操场一个人淋了几圈,回来直接睡了,奇迹没感冒,隔天在家看了一整天《萤火之森》,哭的死去活来。
13.7.27 你在微博上发了新女友的照片,艾特了所有人,唯独没有我,我说了句恭喜,转头就丢了你送我的银戒指。
然后……换了个帐号,不再怎么刷微博。
不是失了兴趣,只是我想我真的还是做不到那么大度。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面对那些或陌生或熟悉的好友。
对不起。
但是我需要时间。
14年惊蛰 分手后第一次看见你,我本想上前至少说声好久不见。
可看着一旁挽着你的手那个女孩幸福而安心的脸,我就失去了全部的勇敢。

从此之后
再也没有人,会在上课时替我划线。
再也没有人,会监督我天天喝牛奶。
再也没有人,会冒着大雨为我送伞。
再也没有人,会替我跟老师大声争执。
再也没有人,可以让我无视一切优柔寡断,无比勇敢。
再也没有人,陪我到永远。

さようなら。

……直到现在,每晚对手机默念一句晚安。

引用一段别人的话:
……只记得这些曾经对我来说很重要。如今已经不是论重要性的关键了,没有刻意记住过,却还记得如此清晰。

原来只要是关于你的
我都能轻而易举地牢牢记住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