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忘了从哪里看到的话:
天黑请闭眼。
——黑暗中浮现出熟悉的笑脸。
天亮请睁眼。
——记忆中的场景却空无一人。
莫名很适合现在忽然梦魇中流泪惊醒的我。

哪怕从此再也回不到亲密无间的曾经,我仍然不曾后悔,那时握住了你的手。
晚安,艺彤。林艺彤,从小一起长大的“竹马”。
晚安,影桐。我最最亲爱的sue,你是我见过最为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姑娘。
晚安,晨晨。我最最依赖的兔子,拥有永不黯淡的灿烂笑容,麻花辫子,敢爱敢恨如风一般自由奔放的女孩。
晚安,糯糯。我志趣相投的,死党。
还有和我同天出生的小y,宅腐双修脑洞弃疗的文颖……很多很多。
能够遇见你,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光阴。
能够遇见你们,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奇迹。
纵使这般会透支我一生的幸运,我也不悔在茫茫人海中遇上你。
谢谢你们,
晚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