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a

作息紊乱ing,看见就回复

【他們說,根據六度分隔理論,世界上所有互不相識的人只需要五個中間人就能夠建立起連繫。

而我說,根據六度冷CP理論,要找到同好大概得游過五百個中間人海才能發現彼此。】——孤島通訊

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,我这个人可能是脑回路有问题,常年冷CP,终年住南极。无论入什么都会先被塞一嘴“官配”安利……吃得很开心,可最终总会莫名其妙歪掉萌上一些冷CP

哦好吧全职除外。

萌上这样的cp总会常年吃不饱喝不足,刷CP就像刷单机都是常态——有时候你甚至找不到这个CP名【哭得一脸血泪

——完全没有粮食腿肉自产自足的痛你不懂【sad【没错又是我在刷这个TAG看到影响深刻的一句话,记不清gn的名字了对不起

长时间下来周围甚至有人硬生生被逼成了“没人写文自己写,没文看自己翻墙拿着有道翻译。可以为了这个自己学剪视频学画画,即使发布了没人看也安慰自己这是给自己看的。”这样的神人。

嘛,虽然我做不到,但真的挺励志的不是吗?

【刀尖舔蜜,雪中取火,海底捞针,玻璃渣里找白砂糖。】——具章【酷爱看我记住名字了

但就算这样……只要有人给我一点点的糖,我会再次满血复活再战的!

就是喜欢呀,没办法呢。

ps:

还好我是个冷热皆可来者不拒的,要不八百年前我就饿死了。

不要揍我,我真不是故意忘了名字的。【不是重点

评论

热度(1)